線上客服加入最愛聯絡我們
 熱門:

#噓迷子「說秘密」交流會

首頁 最新消息

交流,一般來說都是在手法或是招式上的,很少會以魔術道具為中心,討論合適的表演方法,表演流程,並衍生出合適的手法。噓迷子相信這是個不同的交流方式,所以想在這方面做點不一樣的嘗試,將以道具為出發點來作為交流的主題! 買道具之前: &很想先知道,道具好不好用。 &很想先知道道具用法的限制,免得買到不適合自己用的。 &看看道具機關,討論使用方式,也是一種享受。 買了道具之後: &有的魔友會有自己的一套演法,但不知道好或不好,也會想看看別的演法。 &有的魔友不知如何表演比較好,希望能有朋友一起討論。 &有的魔友甚至不知道如何操作道具,很希望能有實際討論出正確操作道具的方法。 基於以上原因,所以以魔術道具為主題的「噓迷子說秘密交流會」,即將展開: 將分成以下階段進行: #噓迷子說秘密(噓迷子不定期的拍攝開箱影片,並將影片命名為「噓迷子說秘密」) 以噓迷子說秘密的方式在各位面前表演以及解說這個道具。 #道具機關討論 噓迷子解說之後,與會的魔友討論道具的結構、操作方法,表演流程等等。 #自由分享 討論噓迷子提供的道具後,若是還有多的時間,可以讓魔友們分享自己喜歡的道具,並討論這項道具更深入的用法。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交流會的主題,也邀請各位魔友踴躍參加 #交流會細節 地點:噓迷子工作室 新北市板橋區自由路51巷24弄8號1樓 日期:8/11(日) 時間:下午13:30-15:30 主題:從魔術道具(噓迷子提供)來討論表演流程及魔術手法。 費用:免費 準備:人到即可,不需準備任何道具 開箱道具: 1. Paul Harris Presents Deep Clear by Paul Harris(絕殺預言) https://youtu.be/uYldwjhSpno 2. Mental dice (心靈骰子) https://youtu.be/5RcjSgC-SCk 3.cobra light (魔幻紅綠燈) https://youtu.be/bjZPBqbVLIw 4. Haunted Box (Standard) by João Miranda https://youtu.be/hwzuXTVWFU8 5. Level One by Christian Grace https://youtu.be/8KxWHGoAEtE 參加辦法:現場提供簡單飲料,要參加的魔友請在貼文底下留言+1或私訊吿知即可。(名額有限喔)
相關標籤:


  上一篇   回上一頁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9-08-05  寄給朋友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相關推薦

交易安全隱私權保護常見問題下載商品登入 | 訂閱電子報
噓迷子魔幻工作坊版權所有 © 2011 HimiTus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