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加入最愛聯絡我們
 熱門:

退換貨及退款

首頁 常見問題

滿意保證
我們在出貨前一定會一再確認商品無誤,但是由於魔術道具商品有魔術秘密的問題所以一經送出除非物品有瑕疵,否則無法進行退貨。

退貨方式
退貨前請務必先與本公司客服聯繫或信箱留言,噓迷子會請您填寫「退換貨表單」待雙方確認退貨相關事宜後,再將欲退貨之商品連同發票退回指定地址,待商品驗退無誤後即辦理退款手續。

關於換貨

關於換貨服務,噓迷子全面採取「只換不退」的方式。訂單中如有因「個人因素」需要換貨,請務必先與本公司客服聯繫或信箱留言,噓會請您填寫「退換貨表單」待雙方確認退貨相關事宜後,待商品驗退無誤後即辦理退款手續。

特別說明
凡商品有瑕疵,NH提供七天內新品更換服務。為保障您的權益,請保持商品之完整原包裝 ( 保持商品、附件、贈品、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之完整性 )。

※商品、試用品及贈品一經拆封使用,一律不接受換貨或退貨。                     

※如因個人因素退貨次數過多,噓迷子將視情況決定是否暫停出貨,請您體諒! 謝謝!

運費說明
若因商品瑕疵損壞或商品送錯辦理退換貨,消費者毋須負擔運費,但如個人因素(如顏色不喜歡或跟想像不符…等,消費者則需自行負擔運費瑕疵損壞定義:1.收到產品時外觀破損 2.收到產品時內容物外漏

發票說明
請消費者在收到發票後,一定要先馬上檢查所收到的發票統編及抬頭是否正確,若發現有不正確時,務必在收到發票七日內,馬上打電話確認。

 

相關標籤:


  上一篇   回上一頁   下一篇


交易安全隱私權保護常見問題下載商品登入 | 訂閱電子報
噓迷子魔幻工作坊版權所有 © 2011 HimiTus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