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加入最愛聯絡我們
 熱門:

#噓迷子說祕密119--False Anchors Set by Ryan Schlutz

首頁 最新消息

#噓迷子說祕密119--False Anchors Set by Ryan Schlutz

#道具簡易介紹

Ryan Schlutz在研發創新型魔術效果上頗有造詣,可以兼顧欺騙性的同時,又保證無需任何高難度手法。悄悄告訴你,其中百分之八十的流程根本就不存在手法。

作者帶你一步步探索這個特殊的概念,一個能讓你改變觀眾感知的技巧,重塑他們腦海中的“現實”,並且他們將堅信無疑。正如其名,False Anchors,將觀眾的意識定位在與真實結果大相庭徑的方位,最後毫無頭緒。

還將學習如何有效地,從觀眾的記憶中抹去任何疑點,剩下的只有一瞬間純粹的驚訝,回味無窮。

當然還將教會你如何融會貫通,將這些新想法融入到你現有的日常流程中。

#買書送道具

隨書附贈專業精製的道具一份,配合書中一個效果使用,非同凡響。

#說祕密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kOyKmZ4TK8

#介紹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H54tKWnOQg

相關標籤:


  上一篇   回上一頁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20-06-30  寄給朋友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相關推薦

交易安全隱私權保護常見問題下載商品登入 | 訂閱電子報
噓迷子魔幻工作坊版權所有 © 2011 HimiTus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