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加入最愛聯絡我們
 熱門:

交易安全

首頁 交易安全

為保障您的隱私及資料安全,您在本網站交易時所提供的相關資料,會受到嚴密的保護,除為了完成交易交付商品或提供服務而必須提供相關資料予商品及服務提供者,或因政府執法機關要求之外,我們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及交易資料洩露至任何本網站以外的團體或其他第三者。

噓迷子提醒您,我們絕不會主動通知會員變更原訂單付款條件,或至ATM進行個人資料的設定。
  噓迷子特別呼籲所有會員以及網友詐騙集團的慣用伎倆:
1.以店家名義通知您,稱因系統錯誤將付款方式設定為信用卡分期,需要資料向銀行取消設定!否則每個月會被扣款!
2.詐騙新手法竄改來電顯示號碼行騙! 會以客戶提供的銀行客服電話號碼再次致電給您!請不要上當!
 
  請注意!我們並沒有提供與設定信用卡分期的付款方式,也絕不會主動通知會員至提款機前操作!
  請會員明察,若有不肖人士打電話通知您上述情形,請不予理會!
  請各位會員小心詐騙電話!如有接到可疑電話,歡迎主動與噓迷子連絡或直接撥打內政部警政署反詐騙專線165反應。
  目前噓迷子客服時間:全年無休
交易安全隱私權保護常見問題下載商品登入 | 訂閱電子報
噓迷子魔幻工作坊版權所有 © 2011 HimiTus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