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加入最愛聯絡我們
 熱門:

最最能實戰的道具--JUMBO Impossible by Hank & HimitsuMagic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最能實戰的道具--JUMBO Impossible by Hank & HimitsuMagic (M00)
超級厲害的實戰道具
在TMA首賣銷售一空,連DEMO都被買走了...
其實這商品早在兩年前就開始在各國魔術大會、餐廳延桌、朋友聚
會、買運動彩卷被老闆cue 的時候都拿出來演,演了肯定有破千
次,雛型甚至在2018年馬來西亞的大會講座上有教授,儘管那時候
已經很夠用且也能fool到許多人,但還是能從中抓到一些小毛病且不
完善地方等等..
經過這些中間的試煉實戰,今年TMA正式推出這款最終版本impossible 顏色卡片
兩年...我花了兩年鑽研這套流程...
所有你會遇到的各種可能狀況,我全部都遇過
且全部都能排解,我沒遇過的狀況你就絕對不會遇到
--------------------------------------------------------------------------
以上是之前 Impossible 的推文,是一個全世界銷售將近2000套的道具。
道具特色
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中間研究過各種不同的大小以及表演方式,
終於在今年7月上架了。它擁有以下的特色
我們捨棄原本顏色單張配對的方式,改成顏色組合的方式,讓觀眾的感覺更直觀。
記號的方式隨著牌變大,也做了相對應的調整,魔術師看得更清楚,但觀眾依然看不出來。
牌的大小適中,在舞台上看得更清楚,一次可以面對更多人表演,也可以更多人參與魔術。
威漢在教學中加入新的手拿方式以及舞台表演心得,讓你表演起來更順手更神奇。
效果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A-G0fhR8e0  (主宣傳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lHsNi6-_jE  (近距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E-RSOq7cOU  (舞台)

相關標籤:


     回上一頁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21-07-07  寄給朋友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相關推薦

交易安全隱私權保護常見問題下載商品登入 | 訂閱電子報
噓迷子魔幻工作坊版權所有 © 2011 HimiTus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